close
今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客運你在晚一點來啦= =!

我都等超久

20分鐘XD

─ ─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早上就開始熱鬧了

生物老師在那機機歪歪

Q毛有教好不好

當面給你ㄝ

哇嘞

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弄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國文課

有點黃XDD
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製圖?

OK的

有點無聊─ ─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放學回家

跟小六再戰鬥

WITH我的雨傘

雨傘壞了叫你陪─ ─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到我的雨傘

差點弄掉

還好最後一節課有記起

問煌朵

再問怪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論:

在五樓─ ─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一樓...

算了

去到那

生物老師還在那

還好

在這還是謝謝老師

雖然早上機機歪歪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家

我很幸運的

躲過車濺起的水花

敏捷點的夠多XDD

小六

阿哈

恭喜

他還說那叫有型

吃屎吧~!!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

媽不在家

去醫院開刀

忘了是啥病

但好像是不會很嚴重的

吧..

媽不再真不好ˊˋ

明天也要這樣



快快好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水泡終於被我幹掉

哇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  HAPP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12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